法国核武!姆巴佩跨不过的天堑是他 曼联巴萨之痛

法国核武!姆巴佩跨不过的天堑是他 曼联巴萨之痛
2018年07月07日 01:16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还是法国的最大王牌 格列兹曼还是法国的最大王牌

  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法国2-0战胜乌拉圭昂首晋级4强。格列兹曼完成了1传1射成为了全场的MVP。他是德尚手中最强的王牌,在欧洲杯与世界杯的淘汰赛当中,格列兹曼在6场比赛当中打入了7球助攻3球,他是不折不扣的大场面先生。

  格列兹曼赛前说他是半个乌拉圭人,因为对方阵中的戈丁与希门内斯都是他的好朋友,而且他的生活方式也与乌拉圭人很像,喜欢喝马黛茶讲西班牙语。但到了场上,正是这个“乌拉圭人”彻底杀死了乌拉圭队。

  法国队的第一粒入球是来自于格列兹曼的助攻。他在禁区右侧开出精准的任意球,瓦拉内在禁区内俯身冲顶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第61分钟,格列兹曼在禁区左侧轰出一脚远射,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扑球失误,将球漏进了球网。格子的这粒进球也帮助法国队以2-0取得领先。在格列兹曼进球之后,法国队主帅德尚异常的兴奋,他直接从替补席上蹦了起来,他知道这是一粒锁定胜局的进球。赛后FIFA也将格列兹曼评选为了全场的MVP。

格列兹曼被评为全场最佳格列兹曼被评为全场最佳

  有人说法国将迎来属于姆巴佩的时代,格列兹曼也许快要让位了。但目前在德尚的战术体系当中,格列兹曼还是不折不扣的NO.1,特别是格列兹曼打关键比赛的超强属性。有项数据能够体现格列兹曼的巨大价值。算上2016年欧洲杯以及本届世界杯,格列兹曼在6场淘汰赛的比赛当中,打入了7粒进球助攻3球,一人就制造了10球。在淘汰赛的每一粒进球可以说都是价值千金的,能有如此之高的进球效率令人叹服。

  我们来看看格列兹曼在淘汰赛当中的神勇表现。2016年法国欧洲杯,在1/8决赛中,法国2-1逆转爱尔兰,格列兹曼梅开二度一手导演逆转。1/4决赛,法国5-2战胜冰岛,格列兹曼传射建功,半决赛法国面对德国,格列兹曼又打入二球,他是那届杯赛的金靴奖与最有价值球员的获得者。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法国4-3战胜阿根廷,格列兹曼打入了一粒点球。本场1/4决赛面对乌拉圭,格列兹曼再一次完成了1传1射。《队报》感叹:“格列兹曼真的是法国在淘汰赛当中最强大的武器。”

姆巴佩还谈不上超越格列兹曼姆巴佩还谈不上超越格列兹曼

  不可否认,格列兹曼在本次世界杯小组赛当中的表现还是比较平淡的。除了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入1粒点球之外,格列兹曼很有少亮眼的发挥,而且经常被德尚提前换下。但到了淘汰赛,格列兹曼露出了自己恐怖的面目,他开始变得无所不能,有助攻也有进球。法国名宿佩蒂特说:“格列兹曼永远是最危险的人物,特别是越关键的比赛,他可能越发挥出色,他有着强大的内心。”

  格列兹曼的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已经渐入了佳境。无论法国在半决赛中遇到比利时还是巴西,或许德尚都要依仗格列兹曼这种超强的大赛属性。这就是为什么在人才济济的法国锋线上,格列兹曼还是球队头号核心的原因。虽然法国队坐拥姆巴佩、博格巴这样超强天赋的球星,但法国队想要争夺冠军,绝对少不了格列兹曼。

       此前曼联、巴萨都想抢夺格列兹曼,也都准备掏出1亿欧元的解约金强挖这位法国王牌,然而格列兹曼最后还是选择留在马竞,如今格列兹曼的超神表现,是否会让曼联和巴萨更加遗憾和刺痛呢?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