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法国露夺冠獠牙!踩梅西灭苏神 等比利时来战

10亿法国露夺冠獠牙!踩梅西灭苏神 等比利时来战
2018年07月07日 01:29 新浪体育
法国露出了冠军相 法国露出了冠军相

  世界杯1/4决赛,法国2-0战胜乌拉圭。高卢雄鸡终于拿出了恐怖的实力,他们整场都控制了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德尚的球队渐渐露出了冠军相,在进入4强之后,法国已经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

  在赛前,许多人预料即使卡瓦尼不上场,这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毕竟,乌拉圭有着强悍的防守,他们在前4场比赛中仅丢了1个球,在锋线上还有王牌苏亚雷斯。但比赛开始之后,法国队拿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也许从个体上来说,两支球队差别并不大,但在每一个个体上,法国人都胜出那么一点点的话,那么整体的优势就变得相当大了。

  从OPTA统计上来看,法国本场的控球率达到了58%,尽管射门次数两队都为11次。但乌拉圭队的11次射门,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相反,法国则利用定位球以及格里兹曼的远射,打入了两粒关键的进球。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完胜。FIFA赛后在评论这场比赛时说道:“法国队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他们在各个位置上更加均衡,有着更为深厚的板凳实力。”

  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法国队本场的防守。有项数据能够体现法国队超强的防守,乌拉圭头牌苏雷亚斯本场比赛在法国禁区内没有一次接球,也没有一次射门,这还是苏牙在世界杯当中的第一次。法国队成功地把苏牙与全队的进攻切割,苏亚雷斯没有了卡瓦尼的策应配合,彻底找不到进攻的办法。法国对重点球员限制做得特别出色,上一场淘汰赛,坎特对梅西的限制也相当成功。

梅西倒在法国面前梅西倒在法国面前

  此外,法国队可以非常自如的应付不同球队的战术打法。上一场比赛阿根廷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那么法国可以与阿根廷打对攻,并以4-3的比分拿下比赛。而本场乌拉圭是一支防守反击的队伍,法国也可以轻而易举通过把握机会的能力拿下比赛。他们可以适应各种各样的对手。在本届杯赛当中,法国队已经赢下了三支南美球队,包括小组赛对手秘鲁,与淘汰赛对手阿根廷与乌拉圭,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上一次是1974的荷兰队,在那届杯赛中荷兰闯入了决赛。

  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当中身价最高的,达到了10亿欧元。他们的整体实力与板凳深度都是数一数二的,随着比赛的深入,这种优势将变得越来越明显。比如说本场比赛,法国队的主力马图伊迪累积黄牌停赛,那么法国有托利索、恩宗齐挺身而出。从法国的阵容来看,随便哪名球星无法出场,德尚都能够派上另外一名实力差不多的球星。这就是这支法国国家队真正可怕的地方。

法国总能有人站出来法国总能有人站出来

  最后,法国队能够通过个人能力决定比赛的球星太多,对手根本无法限制所有球星的发挥。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面对澳大利亚,博格巴站了出来。小组赛第二场面对秘鲁,吉鲁站了出来。淘汰赛第一场面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姆巴佩横空出世,一人制造了三粒进球。本场面对乌拉圭的比赛,瓦拉内与格列兹曼成了英雄。所以法国队攻击点太多,一般的对手真的很难防范。

  不管法国在半决赛当中遇到巴西还是比利时,对于德尚来说下一个对手就是提前到来的决赛。如果跨过了下一个对手,那么高卢雄鸡夺冠的希望是非常大的,毕竟在下半区无论是哪一支球队突围,法国都是很有把握赢下比赛的。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