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拒了法国可忍不了了!总统宣布要去看世界杯

英国拒了法国可忍不了了!总统宣布要去看世界杯
2018年07月07日 07:06 新浪体育
法国表现强劲 法国表现强劲

  由于英国指控俄罗斯对他的一名叛逃的前间谍以及他的女儿进行谋杀,因此在今年春天,整个西方国家和俄罗斯之间爆发了严重的外交矛盾,出现了糟糕的外交对抗。

  以英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和俄罗斯互相驱逐了近百名外交官,此外英国还呼吁西方国家的领导人们不要去俄罗斯出席世界杯看球。

  但是随着世界杯的热烈举行,随着本国球队不断取得好成绩,西方国家的足球冷战正在破产。

  在此前丹麦和比利时乃至瑞典已经放弃了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抵制,多名部长级官员前往俄罗斯观看比赛,并为本国球队打气后,现在轮到了英国的重要盟友重镇——法国。

  7月6日,当法国队击败了乌拉圭队晋级世界杯四强后,法新社报道说,法国总统马克龙已经决定将于7月10日前往圣彼得堡,为法国队加油。

  俄罗斯总统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领导人普京欢迎法国总统马克龙参加世界杯半决赛的决赛的决定。

  在英格兰进入8强后,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曾经试探性表示,欢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但是随后英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拒绝了这一邀请,表示特蕾莎没有改变自己的决定。(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