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敌晒照嘲讽苏神出局 张嘴露牙撕咬面包(图)

死敌晒照嘲讽苏神出局 张嘴露牙撕咬面包(图)
2018年07月09日 05:22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在利物浦效力时二人曾结下恩怨 苏亚雷斯在利物浦效力时二人曾结下恩怨

  虽然埃弗拉没有参加世界杯,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享受法国队的胜利果实的同时,揶揄与他颇有恩怨的苏亚雷斯。

  两人的恩怨从2011年就已经开始,当时埃弗拉控诉乌拉圭神枪手在比赛时对他进行种族歧视侮辱,两人在此后更是在联赛次回合的较量中拒绝赛前握手,随后苏亚雷斯也被英足总处以禁赛8场,罚款4万英镑的惩罚。

  除此之外,苏亚雷斯在英超撕咬切尔西队后卫伊万诺维奇的事件也为他招致了诸多批评。

埃弗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图庆祝法国夺冠埃弗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图庆祝法国夺冠

  此番法国队淘汰乌拉圭杀入半决赛,埃弗拉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撕咬法棍的照片,这也被外界认为是对苏亚雷斯的直接攻击。

  照片上,埃弗拉头戴贝雷帽,手里拿着一根法棍,做出撕咬的动作并符文道:我们就喜欢吃法棍,我爱这场比赛!哈哈哈哈!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