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法国最有希望夺冠 内马尔仍是梅罗后最强

哈维:法国最有希望夺冠 内马尔仍是梅罗后最强
2018年07月10日 01:14 新浪体育
哈维仍很看好内马尔 哈维仍很看好内马尔

  内马尔在世界杯赛场上频频摔倒,这遭到了许多人的抨击,认为他根本不配当巴西的领袖。但西班牙前国脚哈维认为,这是内马尔的踢球风格很难改变,而且他仍是梅西与C罗之后最具天赋的球员。

  哈维在谈到巴西队时说:“说实话我很喜欢巴西队。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而且组织很有层次感,他们有着很强大的整体。但正如之前说过的一样,目前在世界杯上各支球队的实力已经无限的接近。所以我们能够看到比利时可以很好的限制住巴西的进攻,再加上他们有德布劳内与阿扎尔这样明星球员,赢球也并不是令人特别的意外。就目前的四支球队来说,我认为法国是最有希望拿冠军的。”

  在谈到内马尔时,哈维说:“内马尔浮夸的表演方式?这是他的踢球风格,这很难被改变。我知道这存在着争议,但我们应该理解内马尔每场比赛要受到多少的侵犯,这其实也是他对自己的一种保护。所以我们不能说内马尔就没有全力的踢球,没有把责任扛在自己的肩上,或者说他不敢进行一对一的过人,这都是错误的。”

  哈维同时认为内马尔是梅西与C罗之后最具天赋的球员,他将是球王的继任者:“就目前来说,梅西与C罗之后,内马尔是最具天赋的,他是第一名的。”

  (Cinderella)

哈维梅罗内马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