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吻穿越20年!齐达内看哭了 那神奇的光头…

这一吻穿越20年!齐达内看哭了 那神奇的光头…
2018年07月11日 04:34 新浪体育
吉鲁亲吻乌姆蒂蒂的额头 吉鲁亲吻乌姆蒂蒂的额头

  一场乏味的比赛,高卢雄鸡最终跨越了“浑身镶钻”,总身价高达7.58亿欧元的比利时队,跻身本届世界杯的决赛,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比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之间的胜者多休一天,在这场最终的角逐中占据优势位置。

布兰科亲吻巴特兹额头布兰科亲吻巴特兹额头

  无论如何,法国队已经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头号热门了,回想起上一次他们捧起大力神杯,这还得追溯到20年前,齐达内和德尚以球员身份率领的那支法国队,布兰科、图拉姆、德塞利与利扎拉祖,再加之门将位置上的光头巴特兹,这一条坚如磐石的防线让世界豪强们望而生畏,成就了最后的冠军。

  还记得那一年,每每法国队比赛开场之前,布兰科亲吻巴特兹的一幕让人记忆犹新,就如同是一种咒语或者仪式,但不可否认的是,巴特兹那神奇的光头,总能够给法国队带来好运。

  如今,这一吻好似穿梭了20年,又出现在了法国队的赛场上,只不过早已物是人非:换成了高中锋吉鲁亲吻乌姆蒂蒂,或许是一种传承,或许是一种迷信,此时此刻,就算是在电视机前默默的关注着法国队的齐达内,看到这一幕之后,再想起20年前夺冠之路上的点滴往事,恐怕也会潸然泪下了吧……

  (陈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