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残酷真相:阿根廷德国球衣已经半价甩卖

世界杯残酷真相:阿根廷德国球衣已经半价甩卖
2018年07月11日 05:01 新浪体育
法国杀入 法国杀入

  世界杯战场也是商业战场。

  上届世界杯,当阿迪达斯赞助的德国队7比1在横扫桑巴足球的时候,耐克的心里也在滴血。

  2014年的世界杯,在马拉卡纳,是两支阿迪赞助的球队德国与阿根廷走到了最后。

  而在7月10日,当身穿印有高炉雄鸡和FFF字样的法国人把比利时送回家后,实际上耐克已经赢得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因为另一对半决赛的对手——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身上都打着对勾。

  本届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中,阿迪达斯赞助了12支球队,而耐克只拥有10支国家队,彪马有4支,剩下的则被NB、安博、HUMMAL等瓜分。

  在俄罗斯莫斯科的大型体育商场里,阿迪达斯和耐克的专卖店几乎比邻而居,但是当下的情景却是阿迪这边惨淡如云,耐克那边傲娇似雨。

  赛前7599卢布(卢布和人民币大概10比1)的阿根廷和德国国家队正版球迷服已经都几乎打了对折。有梅西的阿根廷球衣变成了4999卢布,德国国家队的队服更惨,变城了3999卢布,看来小组赛出局的和至少进了16强的相比打折打得更狠。

  幸好这次俄罗斯国家队表现出色,引起了全民的兴趣,现在阿迪专卖店就靠俄罗斯队的双头鹰队服撑场子了。

  相比之下,另一边的耐克专卖店大门口就威武地摆着两个模特,一个身上穿着白色的法国球衣、一个身上套着红色的英格兰队服。耐克这边,没有任何的球衣打折。就是C罗的耐克球衣也依旧卖得很好,花上1000多卢布就可以印一件带金色号码的。

  至于彪马那边,克罗地亚和瑞士的球衣孤零零地摆在货架上,另一边则挂着蓝色的意大利国家队队服。没来世界杯的强队如何呢?翻开地中海波涛的后脖领子一看,卢布2459——人民币250。(周超 发自 莫斯科)

队服世界杯决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