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博格巴在法国队踢球更自由 在曼联他总害怕

名宿:博格巴在法国队踢球更自由 在曼联他总害怕
2018年07月11日 11:44 新浪体育
博格巴在法国队踢球比在曼联自由 博格巴在法国队踢球比在曼联自由

  在法国与比利时的半决赛中,博格巴表现出色。赛后,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在ITV的节目中表示,博格巴在国家队踢球时比在曼联踢球要自由。

  “我觉得他在这支法国队踢球的时候很自由,即使他犯了一个错误,也能被接受。但是如果他在曼联犯一个错,他总是看上去很害怕。”

阿兰-希勒阿兰-希勒

  另外一位英格兰名宿费迪南德也对希勒的话表示了认同:“我觉得曼联有时的阵型并不益于他,我们都想解决这个问题。他在曼联有时表现得不稳定,也许他在那种环境里觉得不舒服。”

  同时,费迪南德也对博格巴的表现表达了赞赏:“我们都知道他的控球能力有多强,但是他今天的效率,他的防守都很优秀,我很爱他这种强度。他的一些传球是别人预见不到的。他知道他在场上要干什么,他知道他的任务。有时当他拿不到球的时候会有人质疑他,但是他今晚表现得非常好。”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16岁,那时我就觉得他能成为世界巨星。我觉得他在这次大赛中不断成长。”

  自加盟红魔后,博格巴的表现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而这届世界杯无疑为他提供了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相关阅读:

  比利时大将炮轰法国:反足球!宁输球也不学他们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