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时代复制98年夺冠盛况?德尚:不想总提过去

教练时代复制98年夺冠盛况?德尚:不想总提过去
2018年07月11日 13:54 新浪体育
德尚不愿和球员提及20年前夺冠的成就 德尚不愿和球员提及20年前夺冠的成就

  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而现任法国主帅德尚是当时法国队的队长。但是据GOAL报道,德尚本人表示并不愿总和球员提及过去的成就。

  “他们要活在自己的时代,永远不要向他们提到你自己的历史。球员们知道那个时代,虽然他们中的有些人还未出生,但是他们看到过相关的照片。这属于有过那段经历的法国人,但不属于年轻一代。”

1998年法国夺冠1998年法国夺冠

  此外,德尚表示他们要书写自己的历史,不会和过去作比较:“我不能作比较,甚至是和他们讨论10年、20年前的球员。我们今天在这里是要书写历史的新篇章,最美丽的一章。”

  最后,德尚也再一次强调了活在当下的重要性:“我的意思不是说我不为我们20年前的成就感到自豪,没有人能抹去那段成就,但是一个人必须活在他自己的时代。我不能看后视镜里都有什么,这也不是你所期待的。有一天我会停下来思考这件事,但那个时刻还没到来。”

  相关阅读:

  时光中的转瞬刻下永恒 亨利深情这一拥送给未来

  KO巴西德国西班牙!世界杯20年最强王者降临

  (Julia)

世界杯德尚法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