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瞩目!纽约时代广场直播世界杯比法大战

举世瞩目!纽约时代广场直播世界杯比法大战
2018年07月11日 16:22 新浪体育
纽约广场大屏直播半决赛 纽约广场大屏直播半决赛

  法国与比利时的半决赛可谓是一场举世瞩目的比赛,而身处纽约的球迷们也借此机会,得到了一次非常特别的观赛经历。

  美国FOX电视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直播了法国对阵比利时的比赛。这块高约23米,长约100米的屏幕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块电视屏幕。在纽约的这个标志性地区,数以百计的行人都享受到了一次非常特别的看球经历。

球迷观看比赛球迷观看比赛

  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中,积12分排名第三的美国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是他们却客场爆冷不敌排名垫底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虽然美国队这次没能参加世界杯,但是美国球迷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从现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虽然天气很热,但许多球迷都纷纷在屏幕前驻足或是坐下观看比赛。

  相关阅读:

  绝命双刃刀!法国差点被这人玩死 想夺冠可别作死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