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球队!克罗地亚球迷变万人迷 格子球衣全脱销

最火球队!克罗地亚球迷变万人迷 格子球衣全脱销
2018年07月14日 21:12 新浪体育
两位克罗地亚球迷在红场与当地球迷轮番合影一个小时 两位克罗地亚球迷在红场与当地球迷轮番合影一个小时

  在克罗地亚队打入决赛后,这支铁血格子军立刻圈粉无数。之前很多支持其他球队的球迷们都转而支持克罗地亚队,特别是很多俄罗斯球迷也都站在克罗地亚一方。这几天,莫斯科城内所有克罗地亚的正版球衣、围巾全部被一扫而光。而克罗地亚球迷也成为最骄傲的一群人。

  在此之前,克罗地亚的球衣在专卖店里销售并不理想,大家都在抢购巴西、葡萄牙、英格兰队的队服。随着克罗地亚进入半决赛后,格子军的球衣开始走量,先是看上去很帅气的客场球衣被抢光。在克罗地亚进入决赛,传统的主场格子衫也都瞬间卖完了,最后是连克罗地亚的围巾都抢不到了。现在连克罗地亚的T恤都不好找了。

  当然,这个时候最幸福的无疑就是克罗地亚球迷。这几天,在莫斯科最受欢迎的就是格子军球迷,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被竖起大姆指,很多人都希望克罗地亚能够夺冠。比如前意大利队长托蒂,更是一句话表达观点:我喜欢莫德里奇,我希望克罗地亚夺冠。

  7月14日,有这样一个细节,两位克罗地亚球迷在红场广场站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手持克罗地亚国旗与来自全世界的球迷轮番进行合影,他们始终保持着开心的笑意,而且一直非常耐心与所有人打招呼。作为免费的合影模特,相信他们的内心一定非常激动,这是属于克罗地亚所有人的骄傲。因为他们的球队,他们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这种民族自豪感是任何言语都无法形容的。而这些,都是因为足球所带来。

  (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