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逛红场被围堵 希望法国夺冠欣赏三大前锋

德罗巴逛红场被围堵 希望法国夺冠欣赏三大前锋
2018年07月15日 08:03 新浪体育
德罗巴被围堵 德罗巴被围堵

  世界杯决赛,太多的人来到俄罗斯,准备现场观看冠军的产生。这两天,只要在红场随便站在一个小时,总会碰到一些各个国家的明星。

  14日的下午,中国当红男演员张翰出现在红场,身边的跟拍电视台让这位男明星很是拉风,不少路人也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这位中国明星也与两位克罗地亚球迷一同摆出造型合影留念,看得出张翰或许支持的是克罗地亚队。

  当然,最抢眼的还是那些足球明星。傍晚时分,曾经在中超联赛短暂踢过球的著名球星德罗巴出现在红场,立刻惹来了众多球迷追堵。至于一些“常年蹲守”在红场的媒体更是像发现宝贝一样围了上来。面对球迷和媒体,德罗巴也并没有显得很有架子,颇有耐心地回答了媒体的一些问题。

  关于世界杯的话题,特别是决赛的看法,德罗巴的回答也没有太多的出人意料,曾经在法国生活,并在多支法国俱乐部效力过的德罗巴当然看好法国队能够夺冠。不过,德罗巴也表示:克罗地亚在本次世界杯表现非常出色,如果最后胜出的是克罗地亚,也是他们努力的回报,特别是像莫德里奇,他的表现很出色,他有理由成为最佳球员。

  作为曾经闻名国际足坛的前锋,德罗巴又对哪些射手们比较欣赏呢?对此德罗巴的回答是:我很喜欢卢卡库,还有凯恩、曼朱基奇,他们都是一流的前锋。(袁野 发自莫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