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3大逗比+笨马托妞比骚 快乐足球元祖是他

英格兰3大逗比+笨马托妞比骚 快乐足球元祖是他
2018年07月15日 15:40 新浪体育
快乐足球的根源 快乐足球的根源

  如果你看了本届世界杯,那你肯定知道了“快乐足球”是什么意思,尤其是当你看了英格兰的比赛。

  啥是快乐足球?就是看完了他们的表现你会感到快乐,即使你不是球迷,不懂球。当你看到斯特林面对一个单刀,趟过门将,然后左扭右扭,最后一脚打出底线,你会不由自主地笑出来。其实这对于斯特林来说只是基本操作。不过也不可否认,他是英格兰队中持球最有威胁的球员。

一顿操作一顿操作
过人如梅西,射门……过人如梅西,射门……
这想干啥?这想干啥?
最强miss最强miss

  可惜的是,快乐的同伴维尔贝克在世界杯上鲜有表演机会,不然他会让球迷们忘记斯特林。张伯伦因为赛前受伤而无缘世界杯,他错过了报效祖国的机会,也错过了将快乐播撒给全世界的机会。

对手笑了对手笑了
看穿我的假动作了吗?看穿我的假动作了吗?
被动助攻集锦被动助攻集锦
前阿森纳快乐侠前阿森纳快乐侠

  如果你不看球,你会疑惑,为什么一个没有出现在世界杯上的球员,大家把所有的过错都归结到他身上?而当你看过他长达几分钟的吐饼集锦后,便会心一笑。

本泽马快乐集锦本泽马快乐集锦
连进球都这么欢乐连进球都这么欢乐

  新球迷不认识,但提起这个话题,之前看过球的球迷都会想到一个叫托雷斯的男人。世界上空门不进能做成集锦的球员不多,托雷斯算是一个。这位昔日的金童、年轻队长曾经给人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他是人生赢家,集体荣誉拿了个遍,但人们也一直记得他带给世界的快乐。

托雷斯两大经典之作托雷斯两大经典之作

  世界杯上,乌拉圭神锋卡瓦尼略带悲情色彩。之前的比赛他状态极佳,八分之一决赛面对葡萄牙他更是打进2球把球队送进了八强。可他也因伤错过了与法国的比赛。失去他的乌拉圭功力大减,被法国淘汰出局,而卡瓦尼只能在替补席上无能为力。让我们忘记悲痛,重温快乐。卡瓦尼正是把快乐足球带到巅峰的人,江湖上会留下他大杀四方的精彩进球,也会留下他快乐的足迹。

他才是快乐元祖他才是快乐元祖

  (西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