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博格巴在曼联被批因身价最高 这是正常现象

名宿:博格巴在曼联被批因身价最高 这是正常现象
2018年07月15日 17:10 新浪体育
博格巴在曼联被批评是因为身价最高 博格巴在曼联被批评是因为身价最高

  法国球星博格巴本次世界杯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他在曼联时却经常遭到批评。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英格兰名宿内维尔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博格巴是曼联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

  “当你看他在曼联踢球时,他看上去毫不费力,这对于他来说看上去很简单,就像是他能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主要问题在曼联,如果一个球队不成功或是表现不好,而你恰好是队里身价最高的球员,那你就会受到批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此外,内维尔还列举了其他几位球员来证实他的观点:“如果贝克汉姆表现得不好,但是他还在电视上做广告,再加上球队没有赢球,那么他就会受到批评。像这类球员,鲁尼、加斯科因他们也是一样的,30年前对于贝斯特来说也是同样的。”

  2016年,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创造了当时的转会费记录。但是此后他的表现一直饱受争议。内维尔指出,这种现象再正常不过了:“生活里不可能永远都充满了鲜花。人们只会记住好的一面,一直都是这样的。如果你是球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那么球队没有赢球时你就是会受到批评,那就是生活。”

  相关阅读:

  曝博格巴成巴萨引援候选 经纪人:他在曼联不开心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