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新帅豪购尤文锋霸 卖吉鲁+莫拉塔筹钱

曝切尔西新帅豪购尤文锋霸 卖吉鲁+莫拉塔筹钱
2018年07月15日 22:20 新浪体育
卖吉鲁+莫拉塔买伊瓜因? 卖吉鲁+莫拉塔买伊瓜因?

  历经一个月,意大利名帅萨里终于上任切尔西。而在若日尼奥加盟后,切尔西的转会工作正式开始。《意大利足球》消息,萨里准备出售吉鲁和莫拉塔,以引进伊瓜因。

  伊瓜因和萨里在那不勒斯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萨里希望可以在新东家引进伊瓜因。而若日尼奥同样是伊瓜因在那不勒斯的队友。《镜报》表示,为了能够获得伊瓜因,切尔西可能会同时出售吉鲁和莫拉塔。

莫拉塔莫拉塔

  同时尤文图斯想要引进莫拉塔,但消息中指出,他们希望讲交易分开进行。两年前,莫拉塔效力于尤文图斯,有着出色的发挥。

  莫拉塔上赛季在蓝军出场48次首发30次,打进15球助攻6次。吉鲁则在18场比赛中打进5球,助攻3次。伊瓜因在尤文上赛季出场50次首发43次,打进23球,助攻7次。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