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首个VAR点球!老天要帮法国队封王?

世界杯决赛首个VAR点球!老天要帮法国队封王?
2018年07月16日 00:03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破门瞬间 格列兹曼破门瞬间

  法国对阵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上半场可谓一波三折。不过最引人注目还是法国队的第二个进球,佩里西奇在己方禁区内手球,裁判经过VAR的回放最终判定了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为法国队再次领先。

佩里西奇手球瞬间佩里西奇手球瞬间

  上半场比赛的第33分钟,法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佩里西奇在和马图伊迪争抢头球时,不慎手部碰到了皮球,法国队队员立刻向裁判抗议。吉鲁和埃尔南德斯围着裁判怒吼,表示对手手球。

格列兹曼命中格列兹曼命中

  在通过视频裁判的建议后,主裁判皮塔纳决定去观看视频回放,最终他判罚了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法国队再次领先。这是世界杯决赛历史上第一次通过VAR判罚的点球,格列兹曼和佩里西奇都注定会被写进历史。

  不过对于这个球的判罚,各方的观点并不一致,可以说引来了一些争议。西班牙名宿卡西利亚斯就表示这个点球并不应该判。《泰晤士报》记者奥利弗-凯也认为,这并不值得一个点球。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