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姆巴佩速度!外线强超车拽都拽不住|gif

看呆!姆巴佩速度!外线强超车拽都拽不住|gif
2018年07月16日 00:34 新浪体育
姆巴佩的速度太快了 姆巴佩的速度太快了

  虽然法国队上半场2:1领先,但是球队的进攻打得并不好,尤其是备受关注的姆巴佩,并没有得到像样的机会。但是像姆巴佩这种球员,你不可能让他永远都沉寂,比赛第51分钟,姆巴佩终于展示了自己招牌式的强行超车。

  比赛第51分钟,博格巴接队友解围球后,观察到姆巴佩的位置,一脚直塞直接送给右边路的姆巴佩。姆巴佩得球后,面对防守自己的克罗地亚后卫维达,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加速超车。加速起来的姆巴佩势不可挡,身后的维达连拉带拽也没能阻挡住法国前锋。姆巴佩带球杀到小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被奋勇出击的苏巴西奇用身体将球挡出。

  姆巴佩这个边路强行超车从接球到过人射门一气呵成,速度几乎就是碾压之势,真是让人赞叹他的身体条件实在太好了!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