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柔情!格列兹曼捂嘴痛哭 泪水渗出眼眶(图)

铁汉柔情!格列兹曼捂嘴痛哭 泪水渗出眼眶(图)
2018年07月16日 01:34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潸然泪下 格列兹曼潸然泪下

  4比2!最终克罗地亚人没能够创造奇迹,法国人凭借强大的硬实力碾压了格子军团,高卢雄鸡们最终昂首站在了世界之巅。

铁汉也有柔情面铁汉也有柔情面

  人才井喷的黄金一代,法国人最终高高举起了金灿灿的大力神杯!在包括格列兹曼、博格巴、瓦拉内等一大批顶级巨星的力撑之下,主教练德尚时隔20年再次封神,只不过这一次是以主教练的身份!

  赛后,当值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的那一刻,作为法国队这一届黄金一代领军人物的格列兹曼,心中可谓是百感交集,现场导播的镜头也是一再切给了这位帅气的少年。

  只见他时而双拳紧握,抒发着心中的激动,时而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似乎在冥想着什么,眼睛和思绪似乎都飘向了远方……渐渐的,格列兹曼的眼眶中渗出了泪水,沾满了整个眼眶……但是,刚毅的他没有让泪水渗出眼眶,泪,没有流下来……

  (陈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