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世界杯!2018最大赢家 皇马出品征服世界

欧冠+世界杯!2018最大赢家 皇马出品征服世界
2018年07月16日 02:14 新浪体育
瓦拉内争顶 瓦拉内争顶

  4-2!时隔20年,法国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在莫斯科的这场世界杯决赛,高卢雄鸡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力克本届最大黑马克罗地亚,成功登顶。

  法国能够最终夺冠,姆巴佩格里兹曼这些攻城拔寨的进攻球员吸引了最多的聚光灯,而他们的后防线绝对功不可没。后卫线上,作为防守核心,来自皇马的瓦拉内本次大赛发挥抢眼,不仅在防守中滴水不漏,4分之一决赛对阵乌拉圭还上演破门好戏。

  2018年对于瓦拉内来说,绝对是大丰收的一年,这位25岁的年轻才俊,在皇马的这个赛季就非常成功,他随队一起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实现欧冠三连冠,决赛对阵利物浦瓦拉内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优异。

瓦拉内随皇马夺欧冠瓦拉内随皇马夺欧冠

  不到两个月之后,瓦拉内又迎来了另一个重大决赛,在世界杯决赛舞台上,他再次实现了自我证明,帮助球队成功登顶。在同一年里,又赢得欧冠,又拿下世界杯,这样的大赢家球员可不多见。

  此前只有4届世界杯夺冠队伍中,拥有当年欧冠冠军成员,分别是2014年的赫迪拉(皇马,德国),2002年的罗伯特-卡洛斯(皇马,巴西),1998年的卡伦布(皇马,法国),和1974年贝肯鲍尔领衔的德国拜仁帮。今年的瓦拉内,则是第5次世界杯冠军和欧冠冠军的重合,历史上第11位实现这一壮举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一共出现5次欧冠冠军成员赢下当年的世界杯,4次属于皇马。

一年内即赢欧冠又赢世界杯的球员一年内即赢欧冠又赢世界杯的球员

  这个世界杯冠军,对于法国,对于瓦拉内,是褒奖,却也是无限的期望,毕竟,他和这支球队是这么的年轻,这么的前途无量。2年前的欧洲杯决赛他们遗憾折戟,但如今的涅磐重生,是否能让这帮年轻人携手创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王朝?2年后的欧洲杯,乃至4年后的世界杯,瓦拉内,是否能够继续给法国的球迷们送上惊喜?

  (vincent)

瓦拉内欧冠皇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