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对抗普京大闹世界杯决赛 受审讯竟说了这话

他们对抗普京大闹世界杯决赛 受审讯竟说了这话
2018年07月16日 05:10 新浪体育
球场闯入者 球场闯入者

  2018年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中,来自俄罗斯著名反体制朋克摇滚乐队暴动小猫乐队的成员及其支持者4人突然跑入球场,随后被安保人员拖出。

球场入侵者球场入侵者

  他们是怎么在有普京在场的情况下跑入球场的呢?这实在是令人费解,俄罗斯的安保在这次世界杯的决赛中丢了脸,简直让人想起1986年西德青年鲁斯特在前苏联的红场驾驶小飞机降落的一幕。

受审照片曝光受审照片曝光

  赛后,俄罗斯的Lentach和REN-TV等电视台提供了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被抓的暴动小猫乐队成员在卢日尼基球场接受安保人员审讯。

  其中一名金发女性面目姣好,而另一名则是男性。他们身上都穿有安保人员的制服。

  在审问中,安全人员询问他们为什么要给俄罗斯抹黑,他们表示这是为了俄罗斯。

  安全人员接着问,你们知道你们这么做会让俄罗斯被国际足联罚款么?

  两人表示不知道。

  安保人员问他们俩,你们精神正常么?两人回应说正常。

  目前安全人员正在调查他们怎么得到的安保服装,据此前的一些非正式消息说,他们是通过正式渠道申请被安保公司雇佣的,为了这次冲击世界杯赛场,已经策划了半年。而冲击赛场的男性Verzilov表示,他的安全人员制服是租来的。

  在此之前,世界杯的赛场曾被各种有诉求的人冲击。

  2003年的美国女足世界杯上,曾经有两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性动物保护主义者,为了抗议阿迪达斯用袋鼠皮做球鞋,而裸体打着阿迪达斯杀袋鼠的大旗,冲进了波士顿的赛场,造成了比赛的一时中断。(周超发自莫斯科)

  相关新闻:普京眼皮底下搞事!世界杯决赛4球迷冲进场|GIF

  世界杯最大阴谋!普京4死对头大闹决赛 已对抗7年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