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本想学齐达内踢勺子点球 为求稳放弃了

格列兹曼:本想学齐达内踢勺子点球 为求稳放弃了
2018年07月16日 12:37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罚进点球 格列兹曼罚进点球

  在世界杯决赛中,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在观看VAR回放后判给了法国一粒点球,主罚点球的是法国大将格列兹曼。最终他成功将球罚入,帮助法国再一次超出了比分。

  赛后,在谈到那粒点球时,格列兹曼说道:“我本来想学齐达内踢勺子点球。但是为了决赛,我觉得最好还是确保能进球比较好。”

齐达内打进勺子点球齐达内打进勺子点球

  2006年世界杯决赛,法国队也获得了一次点球的机会。主罚点球的齐达内在面对世界级门将布冯时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打进了一粒勺子点球,惊艳了世界。

格子点球格子点球

  时隔20年再一次夺冠,格列兹曼的心情自然是相当激动的:“我都不知道我在哪儿了!我真的很高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克罗地亚踢得非常好。我们一开始踢得有点紧,但慢慢地我们就让比赛变得不同了。”

  相关阅读:

  西媒解读:格列兹曼假摔骗任意球 点球判罚过重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