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法国天王早备好夺冠球衣 上边印着两颗星

霸气!法国天王早备好夺冠球衣 上边印着两颗星
2018年07月16日 14:39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赛后身着印有两颗冠军星的球衣与大力神杯合影 格列兹曼赛后身着印有两颗冠军星的球衣与大力神杯合影

  法国队夺冠,球队核心格列兹曼功不可没,他在本届比赛中打进4球,获得世界杯银靴的同时还收获了世界杯铜球奖。

  在昨晚的比赛中,格列兹曼先是利用自己创造的定位球机会,制造了曼朱基奇的乌龙球,随后又亲自主罚命中了超出比分的一球,两次为法国队赢得先机,赛后他更是荣获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荣誉。

格列兹曼与博格巴,姆巴佩合影格列兹曼与博格巴,姆巴佩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庆祝的时候,格列兹曼身着的法国队战袍有了些不一样的变化:他穿上了一件提前准备好的双冠王战袍,胸前高卢雄鸡的队徽上多出了一颗星星。

  这让与他一起庆祝的博格巴以及姆巴佩都十分惊讶,他们没想到格列兹曼居然有着如此的先见之明,三人的合影中也能看到夹杂着惊讶的欢笑。

  法国队第一次世界杯夺冠是在20年前,之后的岁月里,法国人一直在怀念着胸前仅有的那颗象征冠军的五角星,但是这场比赛过后,他们的球衣又多了一份光彩。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