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世界杯决赛者遭15天拘留 暴动小猫3年体育场禁入

冲世界杯决赛者遭15天拘留 暴动小猫3年体育场禁入
2018年07月17日 22:37 新浪体育
冲世界杯决赛者遭15天拘留 冲世界杯决赛者遭15天拘留

  据俄罗斯《体育快报》、《RT》等媒体报道说,在世界杯决赛冲击赛场的捣乱者遭15天拘留处罚,并被罚3年禁止进入体育场。

  在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反体制朋克摇滚乐乐队“暴动小猫”的成员1男3女身穿警服,在法国和克罗地亚比赛下半时第7分钟冲入了球场,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17日,俄罗斯莫斯科当地法院宣布,根据行政法典第20.31中第3部分的规定,对这四人进行了初步处罚,他们将被拘留15天,并在3年内禁止进入体育赛场。

  目前这一处罚只是针对他们擅闯比赛场地的,莫斯科的另外一家法院表示,由于这四人在闯入时,非法身穿警服,因此会另案处理。

  此外,俄罗斯体育部门可能随后还会对他们发起民事诉讼。按照规定,由于主办方安保不力的情况下,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可能会被FIFA罚款数万欧元。俄罗斯组委会表示,如果接到罚单,将保留进一步对“暴动小猫”团体提起民事诉讼,并要求他们进行赔偿的权利。(周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