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披上别国国旗 法国没有爱国愤青骂他吧

格列兹曼披上别国国旗 法国没有爱国愤青骂他吧
2018年07月18日 08:52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披上乌拉圭国旗 格列兹曼披上乌拉圭国旗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7月16日,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给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发了一封信,对他在世界杯夺冠后身披乌拉圭国旗接受采访表示感谢。

  法国夺冠后,格列兹曼身披乌拉圭球衣接受采访的画面传遍全世界,而在乌拉圭,议论就更为热烈。这发生在世界杯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格列兹曼回答第二个问题之后,一位乌拉圭记者对格列兹曼说:“既然你这么爱乌拉圭,那是不是可以披上乌拉圭国旗?”

  格列兹曼毫不犹豫地表示:“伙计,可以的。”他站起来,接过了乌拉圭国旗,披到了肩上,继续回答问题。

  格列兹曼曾表示:“我感觉自己是半个乌拉圭人。”他与乌拉圭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09年,当时原乌拉圭国脚拉萨特来到当时在踢西乙的皇家社会执教,他提拔了格列兹曼。而格列兹曼的搭档布埃诺也是乌拉圭人,后者给了年轻的格列兹曼许多帮助,两人的关系是如此之好,以至于格列兹曼爱屋及乌地喜欢上了布埃诺的母队佩纳罗尔,多次表示自己是佩纳罗尔的忠实粉丝。

  来到马竞后,格列兹曼又与戈丁、希门内斯等乌拉圭国脚成为了好友,戈丁还是格列兹曼女儿的教父。最有意思的是,作为一个在西班牙生活的法国人,格列兹曼却与乌拉圭球员一样整天马黛茶不离手,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喝上几口。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格列兹曼对乌拉圭感情很深,但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似乎并不领情,在世界杯法国与乌拉圭对阵之前,苏亚雷斯还表示,格列兹曼还是个法国人,他并不真正了解乌拉圭。但现在,苏亚雷斯可以看到格列兹曼对乌拉圭的感情了。

  而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也给格列兹曼发去了感谢信,对格列兹曼在夺冠后身披乌拉圭国旗的友好举动表示了感谢。乌拉圭总统还表示,得知格列兹曼有意到乌拉圭访问,他希望格列兹曼能到总统府做客,“对我来说,能在总统府与您会面、向您表达感谢是一种荣誉。”(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