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激情演说曝光:有没有梅西都要干掉阿根廷

博格巴激情演说曝光:有没有梅西都要干掉阿根廷
2018年07月19日 08:48 新浪体育
博格巴激情演说 博格巴激情演说

  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曼联中场博格巴表现出色,决赛中也取得了进球。而在法国电视一台的一部世界杯纪录片当中,博格巴被拍到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之前承担起领袖职责,鼓励队友们奋战。

  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之前,博格巴发表了一番演说,他对队友们说道:“伙计们,我想在场上看到一群勇士们,我不想回家!我们会取得开心的结果的!我希望今晚是party之夜。我想在场上战斗至死,大家齐心协力吧!我想要看到一群真男人,一群勇士,一群军人。”

  “今天,我们会‘杀死’他们。有没有梅西,我不在乎!我们是来赢得这座他X的世界杯的!”

  在法国队的更衣室里,博格巴无疑是领袖人物。在对阵乌拉圭的1/4决赛之前,博格巴再度向全队喊话:“就是这样,再没有回头路了。就是这样!我们会继续下去,我们将会一路走到最后!我们7月15日(世界杯决赛)见——所有人一起!”

  “今天,马图伊迪在板凳上(累积黄牌停赛),他很沮丧,也很恼火!他比场上的任何人都想要出战!就是为了像他这样的球员,我们今天要战斗!他不会出现在场上,但就像他会和我们一起在场战斗一样。每个人都需要拿出顶级的发挥!现在我们要为我们的搭档而战,就像我们之前所做的一样!击败阿根廷,或许还有更多!更多!总是希望更多!想要成为最好的那个,我们就必须击败最强的对手!”

  法国队斗志昂扬,在4场淘汰赛当中全部是90分钟之内获胜。7月15日在卢日尼基体育场4-2击败克罗地亚之后,高卢雄鸡历史上第二次问鼎世界杯。

  (华迪维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