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这支德国比90年冠军队还强 核心是此人

马特乌斯:这支德国比90年冠军队还强 核心是此人
2018年06月13日 08:49 新浪体育
1990年夺冠的那支德国队 1990年夺冠的那支德国队

  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依然是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最大夺冠热门。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接受德甲官网的采访时也表示非常看好这支德国队,他甚至认为如今的德国比1990年夺冠的那批球员更强。

  马特乌斯说:“我认为现在德国队的阵容实力肯定比1990年的那支更强。当然足球有不同的体系,观点和可能性,只有实力不能帮你赢得冠军,你还需要正确的态度,意志力和激情,当然也需要一点运气才能赢得世界杯。”

  马特乌斯继续说道:“我认为现在一个最关键的球员就是托尼-克罗斯,他已经赢得了4次欧冠了,跟随皇马3连冠,在拜仁也拿了1冠。我认为他现在充满自信,他会证明他不仅能够帮皇马夺冠,也能帮德国队夺冠。他可以带来改变。”

  “我们有好的攻击手,有世界最佳门将。我认为球队有很好的平衡,板凳席也有很多好的选择,这些都会让德国成为热门之一。”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