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利好!厄齐尔伤愈复出 已和全队进行合练

德国利好!厄齐尔伤愈复出 已和全队进行合练
2018年06月13日 20:47 新浪体育
厄齐尔参加了德国队的公开训练 厄齐尔参加了德国队的公开训练

  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进行了他们备战小组赛首战的训练课,他们将于周日进行与墨西哥队的首场小组赛比赛。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本次训练中,大名单内的所有23名球员全部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中包括此前在与奥地利队的热身赛上遭遇膝盖伤势的厄齐尔,之后他还缺席了德国队与沙特阿拉伯队的热身赛。

  此前几天,厄齐尔一直进行单人的恢复训练,此次重返训练场与球队合练,神情轻松,身体也无大碍,大概率可以参加德国队的首场小组赛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训练还是德国队的公开训练课,有大约5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德国队的训练,勒夫也在训练前像现场的球迷亲切的打了招呼。德国队所在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球队训练场地四周高墙环绕,勒夫此前也一向习惯进行封闭式的训练,本次训练则成为了例外。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