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德国的小组并不轻松 很多人能制造麻烦

厄齐尔:德国的小组并不轻松 很多人能制造麻烦
2018年06月15日 14:21 新浪体育
厄齐尔比较谨慎 厄齐尔比较谨慎

  本届世界杯,德国与瑞典,韩国和墨西哥同分在F组。外界都认为这个小组对德国来说比较轻松,出线不会有太大的难度。但是厄齐尔对此表现得非常谨慎。

  在接受采访时,厄齐尔说:“我不觉得我们的小组很容易。所有的小组都有其风险,我们这个小组不会很容易。我们的挑战是赢得小组赛,从一开始就拿出强力的声明。”

  “你是上届的冠军,不意味着这次你还能成为冠军。每次世界杯都是非常不同的。四年前我们在巴西赢了冠军,但是现在要和不同的对手竞争。很多对手的球员都会让你头疼。”

  “我们的确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这会起到帮助。但是你还是要进球并且赢得比赛才行。德国成功的秘密,我认为是德甲水平很高,此外国外的球员也能做出贡献。我们从不放弃,这是我们最大的特质,这一次我们也需要如此。”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