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恐怖boss来袭!最强中轴线+完美整体

世界杯最恐怖boss来袭!最强中轴线+完美整体
2018年06月17日 18:58 新浪体育
勒夫带领德国将亮相 勒夫带领德国将亮相

  德国队将在今天开始世界杯之旅,在首场比赛中迎来墨西哥队的挑战。赛前,德国媒体对于德国取得开门红就显得十分乐观,《图片报》更是列出了德国将3-0大胜墨西哥的9条理由。

  1. 德国队首场从未失手:从2006年4-2取胜哥斯达黎加队以来,德国队赢下了所有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得失球比17-2.

  2. 德国有自信的冠军教练:将萨内除名、让长期受伤的诺伊尔担任首发门将、保证对厄齐尔和京多安的信任,这都是因为勒夫很确定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3.一个健康的罗伊斯:他还没有在国际舞台上取得什么成绩,他对成功的那种渴望将会给德国队的冠军成员带来额外的激励。

  4.领袖球队克罗斯:这位德国队中场的领袖不仅有4个欧冠奖杯以及精准的传球。在与墨西哥赛前,克罗斯也是自信满满:“我们要让对手深刻的感觉到,德国队是一个很难踢的对手。”

勒夫坚持信任厄齐尔勒夫坚持信任厄齐尔

  5.团队精神:尽管德国在世界杯备战期受到了埃尔多安事件、热身赛糟糕发挥的影响,但是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德国队团结如一,“大家情绪高涨,注意力高度集中,发誓拿下周日的首场比赛。”

  6.托马斯-穆勒:穆勒在他所参加的12场世界杯比赛中总共打进10个进球,而且在首场比赛中每次都有得分,他在场上激情十足,十分坚决。

  7.配合娴熟的拜仁防守线:三名中卫胡默尔斯、博阿滕和聚勒都来自拜仁慕尼黑,以及右后卫基米希和门将诺伊尔。

  8.德国有高速神锋:维尔纳在前30米甚至比博尔特还要快,而且还有很好的控球能力,他一定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彩,引起世界豪门的关注。

  9.德国是一支让对手胆寒的球队:杯赛球队这个词就是为德国而发明的。

  (宁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