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被坑!世界杯买到假票 400欧票得2000欧买

中国球迷被坑!世界杯买到假票 400欧票得2000欧买
2018年06月17日 22:18 新浪体育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再次迎来一支强队的亮相,卫冕冠军德国队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战墨西哥队。

  世界冠军德国队拥有着众多的粉丝与拥趸,前来为德国队加油助威的并不仅仅是日耳曼球迷,远在亚洲就有很多德国队球迷,比如很多中国球迷提早就购买了德国队的比赛门票,专程从国内来到俄罗斯观看比赛。

  不过据了解,有一些中国球迷确实买到了假票,因此他们虽然来到在体育场外无法进入比赛现场。很多中国球迷也在场外打出求购的牌子,中国球迷介绍原价400欧元的球票现在已经被卖到了2000欧元,可是仍然一票难求。

  虽然从双方实力排名来看,德国队更有理由取胜一些,但是墨西哥球迷却不这样认为,他们觉得自己的国家队完全有可能击败德国队,因此,有大量的墨西哥球迷从遥远的美洲来到了俄罗斯。而在赛场外球迷的斗法当中,墨西哥球迷完全占了上风,在比赛开始前两三个小时赛场外到处可见墨西哥球迷,他们载歌载舞,穿着墨西哥特色的服装吸引了无数路人和媒体的拍摄。

  相比之下,很多身穿德国队队服的球迷显得比较低调、内敛,也许他们只有等待自己的主队在赛场上击败对手。(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