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遭痛批:太惨了!踢韩国瑞典成生死战了

德国队遭痛批:太惨了!踢韩国瑞典成生死战了
2018年06月18日 01:49 新浪体育
德国第一场就…… 德国第一场就……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爆冷0-1不敌墨西哥,结束了自己世界杯首轮比赛连续7届开门红的辉煌历史,赛后德国媒体纷纷表现出了失望,并对卫冕的前景感到担忧。[唤醒德意志战车!《足球大咖》边看边玩更过瘾]

  赛后,《踢球者》以“德国队死气沉沉”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德国队在首场比赛中完全演砸了,德国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得毫无生气,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打法,面对墨西哥队没有任何办法,德国甚至应该庆幸没有输得更惨,上次德国队没能拿下小组赛的首场,还要追溯到32年前。”

  《图片报》认为:“这个开局让我们感到害怕,这是德国36年以来第一次世界杯首场比赛失手,现在与瑞典和韩国队的两场比赛都成为了生死战。尽管勒夫派出了8名世界杯冠军成员,但是在场上完全和4年前判若两队,德国队在进攻组织上十分让人失望,中场漏洞百出,丢球很多,前场进攻思路混乱。如果接下来两场比赛不能全胜的话,德国队小组赛就要回家了。”赛后的评分中,首发11人中有8人都得到了5分的最低分。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德国队首场就跌跟头,德国队三条线在场上表现都十分混乱,接下来拿不到两场胜利,世界杯对我们就要结束了。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这样写道:“德国队在1982年以来第一次输掉了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墨西哥队将德国队的弱点赤裸裸的揭露出来,尽管下半场有所进步,但是依然没有找到感觉。德国队卫冕的任务现在已经岌岌可危,墨西哥让德国队陷入困境。”

  《时代报》在赛后写道:“在勒夫任内,德国队第一次输掉了杯赛的首场比赛,卫冕冠军竟然被墨西哥队所击败,德国进攻没有想法,后场危险连连,德国队的快速足球今天是墨西哥在踢,现在德国队面临巨大压力,要赢下接下来两场比赛才能保证出线。”

  《世界报》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在比赛中没有找到任何的办法,从而遭到了对手的惩罚,这场失败是1982年以来德国队的首场失利,现在德国队被墨西哥队逼到了悬崖边,他们没有资格抱怨,德国队上半场后防线上的空档甚至都能建购物中心了,直到罗伊斯上场后才有所改善,总体上德国队表现糟糕透了,现在大家都应该为八分之一决赛担心了,按照这样的状态周六踢瑞典也很难。”

  (宁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