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不干了!开口痛批:后面就扔两后卫防守

德国大将不干了!开口痛批:后面就扔两后卫防守
2018年06月18日 02:26 新浪体育
勒夫的球队第一场就输掉了 勒夫的球队第一场就输掉了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爆冷0-1不敌墨西哥,结束了自己世界杯首轮比赛连续7届开门红的辉煌历史。赛后德国上下对于比赛的结果也感到十分失望。

  德国中场球员克罗斯在赛后说道:“今天墨西哥踢得比较聪明,我们没有找到任何的办法。下半场我们踢得比上半场要好,墨西哥队员也略显疲态,但是可惜却没有取得进球,我们应该至少能够进一个球。”对于在场上被动的原因,克罗斯解释道:“我们前场球丢的太容易了,墨西哥故意留2-3个人在前场,而我们的后卫在第一时间没有能够截断传球,当然进攻中的丢球还是最致命的。现在球队当然压力很大,一共只有3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剩下两场比赛要拿6分。”

  胡默尔斯在赛后说道:“今天的比赛十分困难,我们的表现与沙特队的热身赛一样,但是对手要比沙特强很多,赛前计划的东西今天都没有实施,墨西哥理应赢得比赛,我们让墨西哥踢得太过容易。我们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尽管我们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如果7-8个人参与进攻的话,后场有些漏洞是很正常的,很多时候我和博阿滕都是被队友单独扔在后面,这些机会今天被对手很好的利用了。我们接下来必须赢两场比赛,其实之前在与沙特比赛后就我们就应该警醒,我不明白为什么今天为什么我们还是踢成这样,如果继续这样表现让我担心。”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于输掉了首场比赛也是感到十分失望:“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感到很失望,但是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在下场比赛拿出更好的表现。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很多机会,下半场表现更好,但是传接球的质量和我的想法相距太远。”

  勒夫认为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在进攻中丢球太快:“墨西哥队贯彻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如果我们前场在进攻中太轻易丢球的话,对我们球员体力要求很高,我们在前场传球失误太多,过多回传球,而没有通过直传制造机会。反击是墨西哥的强项,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完成进攻的话,反击的威胁就会少很多。”

  此外,勒夫也承认自己在战术上犯了错误:“在今天的比赛中墨西哥对克罗斯安排了盯人防守,这让我们前场进攻组织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手断球后反击获得了太多的空间,而这种反击是十分致命的。”

  对于是否是队员太过轻敌的问题,勒夫说道:“我觉得不是球员的态度问题,大家在球场上注意力都很集中。今天失败主要是前场传球配合不够坚决,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但是对手全线回防,空间太少,上半场其实空间更多一些,但是可惜没能把握住。”

  尽管输掉了首场比赛,勒夫依然信心十足:“输掉首场比赛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情况,下场比赛必须赢球,我们需要重新找回我们的优势所在,我很确信我们会在下场比赛给球迷一个答案。”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赛后对于失利也表示很无奈:“墨西哥队在今天比赛中踢得很聪明,德国队根本没什么办法,尽管失利让人很生气。这个结果对于首场比赛而言实在是太少了。我们给了对手太多反击的机会,但是这在全线压上的情况下是很难避免的。”对于下场比赛,比埃尔霍夫说道:“瑞典是一个十分困难的对手,我们必须聚精会神才能找到控制瑞典的办法。”

  (宁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