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笑出来啊!德国大将赛后竟然微笑玩自拍|图

还能笑出来啊!德国大将赛后竟然微笑玩自拍|图
2018年06月18日 03:46 新浪体育
布兰特赛后自拍 布兰特赛后自拍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的表现让人十分失望,面对防守反击的墨西哥队,德国队找不到任何办法,最终0-1不敌对手。

  在比赛结束赛后,德国队上下的情绪都十分低落。胡默尔斯公开批评队友对自己的支持太少,厄齐尔根本没有心情接受采访,径直走回了更衣室,勒夫和比埃尔霍夫在采访中也面对墨西哥有针对性的打法显得十分无奈。德国媒体更是完全被这场失利吓到,开始为德国队出线前景担忧。

  但是据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德国媒体爆料,德国队中小将布兰特在赛后根本没有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太过失望,在其他队友纷纷一言不发、低头走向休息室的时候,这位效力于勒沃库森的球员甚至在场边和球迷玩起了自拍。

  布兰特的这个行为让德国媒体感到愤怒:“我们都感到十分失望和沮丧,但是只有他居然却还笑得出来,在前往休息室的路上,他拿起球迷的手机,和球迷拍起了自拍,布兰特的脸上竟然还挂着微笑。

  在自拍之后,布兰特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似乎做错了什么,面对媒体的质问,这位22岁的小将也是尽力解释道:“在失利之后大家都十分沮丧,我当时准备进入休息室,但是有个小球迷叫我和他合影,我当时并没有想太多,就想满足他的愿望,所以就和他一起照了几张自拍。”

  布兰特凭借在奥地利训练营的出色表现,成功挤掉萨内进入德国最终23人名单,他在今天比赛最后时刻替补前锋维尔纳出场,并曾一脚远射击中门柱外侧。

  布兰特在采访中也证实了赛后德国更衣室一片悲伤:“更衣室里大家都十分伤心,这场比赛的结果和大家想的很不一样,但是我们会重新站起来的。”

  (宁俊)

世界杯德国自拍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