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德国输巴西平我很开心 只靠球星可赢不了

穆帅:德国输巴西平我很开心 只靠球星可赢不了
2018年06月18日 05:37 新浪体育
穆帅:德国输球巴西平局让我很开心 穆帅:德国输球巴西平局让我很开心

  今天凌晨的比赛可谓是冷门迭出,先是德国队爆冷0-1不敌墨西哥,随后巴西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瑞士队1-1逼平。作为电视评论员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对这一天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穆帅表示:“对足球来说,这确实是让人惊讶的一天,我确信现在因凡蒂诺先生一定感到十分开心,我也确信那些真正喜欢足球,而不只是关注某几支球队的球迷会感到开心。当然,我也感到很开心,我很开心看到今天的比赛结果。这展现了足球的美丽,这在其他一些运动中是不可能出现的。”

  穆帅随后也表示,球队可以没有球星,但是团结起来就能战胜一群球星:“已经有很多球队向我们证明了,他们比一些球星捏合起来的球队还要强。瑞士队有什么球星吗?他们没有。但是他们的门将就像一堵水泥墙,中场也像一堵墙一样。塞费罗维奇并不是那种极具威胁的前锋,但是他对球队的贡献却非常大。”

  “就是这些人组合起来的球队,比那些球星拼凑在一起要强得多。如果踢上10次,他们也能有3次逼平对手,甚至还能赢下一场,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对于即将出场的英格兰队和对手突尼斯队,穆帅表示:“我看了突尼斯和葡萄牙的热身赛,诚实地讲,我认为突尼斯的水平就和摩洛哥一样吧。我认为英格兰队能赢,不过我也认为巴西能赢,德国能赢,阿根廷能赢,但是结果呢?所以我不知道答案。”

  (路易)

穆帅巴西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