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德国踢得该输但不用慌 他们能进决赛

穆里尼奥:德国踢得该输但不用慌 他们能进决赛
2018年06月18日 10:5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对德国很有信心 穆里尼奥对德国很有信心

  在德国0-1爆冷不敌墨西哥后,许多人不禁为德国队这次的世界杯之旅捏了一把汗。但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却对此并不担忧,他认为德国队依旧会走得很远。

  “墨西哥的确配得上赢球,德国这场的表现也该输。不过我认为这个小组还是很容易的,德国会晋级,然后晋级八强,四强,很有可能晋级决赛。”

  对于本届世界杯强队普遍慢热的情况,穆里尼奥认为他们会很快恢复,并且指出德国和阿根廷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我不觉得这对于他们来说很戏剧性。我觉得他们很清楚自己有多好,也知道自己应该去进步。对于他们来说,脚踏实地也许是件好事,而对于他们国家的支持者来说,应该要保持冷静。”

  “很显然,在足球世界里,会充满各种期待,随之而来的也会有批评的声音。他们很快就会坚强起来。他们都会证明自己,并且这些顶级球队里表现出色的会进入淘汰赛。”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