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乳神助威爆冷神队 曾演激情胸夹手机|多图

最美乳神助威爆冷神队 曾演激情胸夹手机|多图
2018年06月19日 11:08 新浪体育
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 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

  你还记得这位巴拉圭“乳神”吗?这位名叫拉里萨-里克尔梅的巴拉圭名模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一炮而红,她曾代表巴拉圭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

名模拉里萨-里克尔梅名模拉里萨-里克尔梅

  本届世界杯,巴拉圭队并没有打进世界杯,他们在预选赛仅排名南美赛区第7名。这位巴拉圭“乳神”只得转而支持美洲的墨西哥队了。

  拉里萨-里克尔梅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在照片上加上了一位挥舞墨西哥国旗的小人,并配文:来吧!我亲爱的墨西哥!

支持墨西哥队支持墨西哥队

  在里克尔梅的支持下,墨西哥1-0击败了卫冕冠军德国队,爆了本届世界杯最大冷门。

  2010年,里克尔梅凭借“胸夹手机”走红,她豪放的激情,漂亮的身材使她一夜之间就拥有了大批粉丝,巴拉圭首战意大利比赛当晚,她的社交账号瞬间增加了10000个粉丝。

胸夹手机胸夹手机

  2010年南非世界杯巴拉圭队小组赛期间,一位摄影师意外捕捉到身材火辣的里克尔梅在看球时的激动表情。

动作被做成漫画动作被做成漫画

  她给巴拉圭加油时将手机放进自己的胸部,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里克尔梅也因此走红网络。

笑容甜美笑容甜美

  “乳神”解释这个动作时说道:很简单啊,我把手机放在胸罩里边是因为我浑身上下真是没兜啊,这样很方便。

动作走红网络动作走红网络

  在走红前,里克尔梅已经成为巴拉圭的名模,当然,她刚出道时只是在电视台做一名舞蹈女郎,也给一些杂志拍摄过半裸的照片。

名模里克尔梅名模里克尔梅

  后来,她幸运地被一位导演发掘出来,在娱乐圈里渐渐闯出了一点名气,得到《TVO》、《名流》等大杂志邀请,为杂志当上了封面女郎,从而慢慢走入一线名模行列。

外号巴拉圭“乳神”外号巴拉圭“乳神”

  不过,85年的里克尔梅现在已经年满33周岁,她已经不像8年前那样肆意地展现自己的身材,我们只能通过她25岁的照片,回忆那些年的火辣岁月。

内衣写真内衣写真
激情助威激情助威
死忠球迷死忠球迷
呐喊呐喊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