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3大核心遭炮轰:穆勒厄齐尔 你们背叛了勒夫

德国3大核心遭炮轰:穆勒厄齐尔 你们背叛了勒夫
2018年06月19日 11:46 新浪体育
马特乌斯认为球队没有了从前的气质 马特乌斯认为球队没有了从前的气质

  F组的首场比赛,德国0-1爆冷不敌墨西哥。赛后,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对球队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昨天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没有压迫感,没有稳定性。球队中间的间隙大到让你害怕,尤其是中后卫和中场球员之间。一直以来德国队在比赛中具备的东西全部都不见了。全部没有了!”

  同时,马特乌斯还直接指出了勒夫在比赛中用人失误的问题。

  “你让穆勒在边路踢球根本就发挥不出他的能力。他缺乏速度和控球能力。在拜仁的比赛中,当他在莱万身边移动时,他表现得最好。但他昨天经常神游。”

  “只有博阿滕和诺伊尔能高昂着头离开,那些被称为勒夫爱徒的人抛弃了他们的教练,我是说赫迪拉、厄齐尔和穆勒。”

马特乌斯认为罗伊斯应该首发马特乌斯认为罗伊斯应该首发

  “罗伊斯应该首发,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他而不是厄齐尔。在世界杯,你应该努力让你的开局非常完美,而不是因为想要走得更远而有所保留。”

  与墨西哥比赛赛后,德国小将布兰特因为与球迷微笑合影而遭到了德国媒体的攻击,马特乌斯对此表示无法理解。“布兰特因为赛后和球迷合影而被批评为自私。他只是为一个孩子做了一件好事,不是吗?如果他因为在莫斯科参加聚会喝大了被批评我可以理解,但他的举动是出于善良。”

  与瑞典队的一战,德国必须要尽全力拿到3分。而对于德意志战车来说,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