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德甲名将加盟!2200万镑签5年长约

阿森纳官宣德甲名将加盟!2200万镑签5年长约
2018年06月20日 03: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宣莱诺转会加盟 阿森纳官宣莱诺转会加盟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加盟。勒沃库森和阿森纳都没有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字,根据《图片报》报道,莱诺的转会费为2200万英镑(2500万欧元),预计双方将签下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

  勒沃库官方森率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莱诺转会加盟阿森纳:“莱诺现在转会加盟阿森纳,转会正式生效。感谢他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祝福他在事业的下一个阶段一切顺利。”随后阿森纳确认了这一消息:“欢迎莱诺加盟阿森纳,很高兴你能加盟。”

  莱诺现年26岁,2011年从斯图加特转会加盟勒沃库森,效力7年时间在德甲中为勒沃库森出场233次。莱诺于2016年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随队获得2017年联合会杯冠军。莱诺也入选德国出征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27人名单,但最终落选23人最终名单。

  (新浪体育)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