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德国想赢得变首发 厄齐尔替补上这两位悍将

观点:德国想赢得变首发 厄齐尔替补上这两位悍将
2018年06月20日 10:56 新浪体育
厄齐尔表现不佳 厄齐尔表现不佳

  在小组赛首轮0-1负于墨西哥队之后,德国上下都在反思,重新积蓄力量面对下一个对手瑞典队。在小组赛首轮失利的情况下,德国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必须在剩下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才能保证小组出线。日前,德国前国脚埃芬博格就对德国队目前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德国队首场比赛的表现,埃芬博格表示:“这不是我所认识的德国队,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尤其差劲。德国队赛前就应该很知道墨西哥队的特点,但是我们却没有能够找到对策,这个错误是卫冕冠军不应该犯的。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德国队应该庆幸场上的比分不是已经0-2或是0-3了。”

  在埃芬博格看来,德国队必须在两个位置进行调整:“在首场比赛中在克罗斯被对手盯死的情况下,德国队的进攻完全哑火。赫迪拉应该在这种情况下挺身而出,担当起球队攻守转换的任务,但是可惜他并没有做到,1分钟也没有,所以他不应该出现在与瑞典队的首发阵容中。勒夫应该派京多安出场,他是一个能传出好球的球员。”

  在罗伊斯替补出场之后,德国队的进攻有了明显起色,埃芬博格认为在第二场比赛中勒夫应该用罗伊斯替代表现不佳的厄齐尔:“我不理解为什么罗伊斯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如果和罗伊斯说的一样教练希望雪藏实力的话,那勒夫可就打错算盘了。罗伊斯能让德国进攻更加灵活,更有创造性,射门上威胁也更大。”

  维尔纳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埃芬博格认为他将是打破瑞典防线的利器:“瑞典队后卫身体强壮,我觉得维尔纳的速度和灵活将是十分有用的。”

  此外,在埃芬博格看来失利并不完全是勒夫的责任:“像胡梅尔斯这样的领袖球员应该在场上就想办法和队友和教练沟通,进行必要的调整。德国队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应该有自己调整的能力。”

  对于下一场比赛,埃芬博格说道:“瑞典队已经把德国队逼到了悬崖边,瑞典队在取胜韩国之后处在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但是在过去德国队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顺利的渡过了难关,相信这次也会是这样。”

  (宁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