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免签仍获千万签字费 违约金高达5000万

尤文新援免签仍获千万签字费 违约金高达5000万
2018年06月22日 08:49 新浪体育
埃姆雷-詹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 埃姆雷-詹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

  6月22日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刚刚宣布前利物浦大将埃姆雷-詹,双方签约4年。据意媒报道,由于埃姆雷-詹为自由球员加盟,所以尤文将提供1400万欧元的签字费,以及200万欧元的经纪人佣金。而埃姆雷-詹加盟后,他的违约金则高达5000万。

  埃姆雷-詹今夏与英超利物浦的合同到期,利物浦表示不会与其续约,意甲尤文图斯成为他的下家。在抵达都灵并完成体检后,埃姆雷-詹正式加盟斑马军团。

  尤文在官网上写道:“我们与埃姆雷-詹签署了一份合同,从2018年7月1日开始生效,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在签约后,埃姆雷-詹曝出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不过仅适用于国外俱乐部。这个隐藏条款意味着埃姆雷-詹转会意大利本土俱乐部将不受影响,当然,这个隐藏条款需要在他加盟尤文第三个赛季才会启动。

  现年24岁的埃姆雷-詹在2014年由德甲勒沃库森转会英超利物浦。今年三月下旬以来,埃姆雷-詹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直到欧冠决赛对阵皇马前夕才正式复出。埃姆雷-詹也因伤落选了德国世界杯名单。埃姆雷-詹为红军利物浦效力4个赛季,出场167场比赛,打进14粒进球。

  相关阅读: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利物浦大将 免费加盟签约4年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