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就是这么自信!直言:没想过德国输 相信实力

勒夫就是这么自信!直言:没想过德国输 相信实力
2018年06月23日 19:52 新浪体育
勒夫晨练放松 勒夫晨练放松

  在0-1负于墨西哥之后,主教练勒夫一直保持了沉默,因为他很清楚,这是他指教德国队以来可能面临的最大考验,小组赛就出局不是全德国所能够接受的结果,自己的帅位可能也就此不保。赛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勒夫感到很满意:“队员的身体情况现在非常好。在与墨西哥的下半场比赛中,我也不觉得球员的体力有问题。尽管输给墨西哥是一件很痛苦的经历,但是我们很好的总结了错误,如果我们能够在场上展现出本来的实力,球队的表现会完全不同。”

  对于取胜对手的关键,勒夫认为:“最重要的两个武器是能量和积极的身体语言。与墨西哥比赛中的德国队并不是大家所熟悉的那支德国队,这届世界杯是一个看场上付出和激情的世界杯,因此态度非常的重要。在训练场上队员们已经展现出了新的面孔,我相信他们会在球场上有着出色的发挥。”

  勒夫在采访中也直言,在获得世界冠军之后想给球员带来新的激励和刺激并不容易:“我们的对手都十分有动力,希望击败我们,但是对于我们的球员而言,想保持这种对于胜利的渴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们在与瑞典的生死战中必须要给球迷们交上一份好的答卷。”

  在首场比赛失利之后,勒夫对于出线前景依然感到很乐观:“世界杯遇到一些阻力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在失利之后是被逼到了悬崖边,但是我们会在球场上给球迷答复,取得胜利。”勒夫心理很清楚,如果德国小组赛就被淘汰的话,自己的帅位将不保,但是他显得很自信:“我还没想过输球会怎么样,我们只需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就一定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是犯了一些错误,但是现在我们有机会改正错误,我们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尽管对于取胜充满信心,但是勒夫对于对手瑞典队也表现出了足够的尊敬:“瑞典是一个很强大的团队,每个人在这个集体中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他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也不放弃,精神上十分强大。在比赛中瑞典队可能会在防守上针对我们进行一些调整,但是我们的基本战术不会改变。”

  (宁俊)

勒夫首发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