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濒临出局!克罗斯送礼 德国上半时0-1瑞典

世界杯-濒临出局!克罗斯送礼 德国上半时0-1瑞典
2018年06月24日 02:47 新浪体育
托伊沃宁庆祝进球 托伊沃宁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3日21时),世界杯F组第2轮第2场在索契展开较量,德国上半时0比1落后瑞典。博阿滕禁区内疑似推倒贝里逃过点球;鲁迪因伤退场。克罗斯传球失误,托伊沃宁首开纪录。

  德国首战不敌墨西哥,不过从历史来看,德国上次开局告负却打进了决赛(1982年)。德国上次世界杯连败要追溯到1958年(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勒夫更换4名首发,后防线上,赫克托感冒痊愈回归取代普拉滕哈特,吕迪格顶替颈椎受伤的胡梅尔斯。中场变动更受人关注,世界杯和欧洲杯连续26次首发的厄齐尔被拿下,罗伊斯取而代之。另一位老臣赫迪拉则将位置让给鲁迪。

  瑞典首轮击败韩国,上次世界杯连胜是在1958年。在世界杯上两次遇到卫冕冠军均取胜(1950年胜意大利;1958年胜西德)。中卫林德勒夫病愈回归取代扬松,其他位置没有变化。1978年3比1取胜后,瑞典与德国11次交锋未尝胜绩(5平6负),最近2场共打进16球(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客场4比4,主场3比5)。世界杯上两队4次碰面,瑞典战绩1胜3负。

  德国开场后进攻节奏很快,基米希右路传中,韦尔纳头球摆渡,德拉克斯勒在门前7米处射门被挡,韦尔纳未能把握住补射机会,克拉松破坏出底线。随后穆勒分球,赫克托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封堵。罗伊斯左路直塞禁区,德拉克斯勒小角度似传似射横穿门前,但没有队友包抄。随后基米希直传,罗伊斯禁区右侧没有射门而是传中,林德勒夫奋力抢在韦尔纳前面挡出底线。

  第12分钟出现争议,吕迪格在托伊沃宁紧逼下中圈出球失误,克拉松不作调整直接铲传,贝里前插拿球单刀趟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射门被诺伊尔出击封出!瑞典队员提出抗议,认为对方有犯规动作,但波兰主裁判马尔齐尼亚克拒绝判罚点球,VAR也没有介入。从慢镜来看,背后紧追的博阿滕用右臂推了贝里,同时还伸右脚碰到了对方腿部,使得贝里在射门时失去了身体平衡。

  鲁迪被托伊沃宁鞋底踢中面部,鼻子鲜血直流,到场边更换染血的战袍,德国暂时10人应战,虽然鲁迪还想回到场内,但勒夫还是决定用京多安将他换下,沮丧的鲁迪将衣服掷到地上。

  德国第31分钟首先失球!克罗斯后场传球失误,贝里断球分右侧,克拉松斜传前点,托伊沃宁胸部停球,抢在博阿滕之前距门8米处脚尖吊射越过诺伊尔入远角,1比0。托伊沃宁上赛季在图卢兹23场德甲19次射门未能破门,但本届世界杯第2脚射门便进球。德国上次世界杯先失球逆转取胜,要追溯到1998年对墨西哥,此后先失球的场次战绩为1平6负。

  如果0比1的比分不变,德国将提前出局!德拉克斯勒左路回传,京多安在门前22米处抽射被奥尔森扑出,穆勒在小禁区角上凌空勾射又被奥尔森奋力封出近角。上半时结束前,德国险些再丢一球,拉尔森右路任意球斜传,贝里前点距门12米处头球一蹭被诺伊尔神勇封出远角!

  德国上半时控球率达到75%,创下1966年以来该队上半时最高数据,但禁区内射门次数(3次)还不如瑞典(4次)。1974年4比2逆转瑞典后,德国8次世界杯上半时比分落后均未能取胜(3平5负)。德国连续2场世界杯上半时比分落后,上次要追溯到48年前(1970年6月14日0比1落后英格兰,最终3比2逆转;3天后0比1落后意大利,最终3比4告负)。

  德国(4-2-3-1):1-诺伊尔/18-基米希,16-吕迪格,17-博阿滕,2-赫克托/19-鲁迪(31'21-京多安),8-克罗斯/13-穆勒,11-罗伊斯,7-德拉克斯勒/9-韦尔纳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勒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9-贝里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