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这神剧情真看哭了!今夜有一种伟大叫德国足球
2018年06月24日 05:02 新浪体育
克罗斯用一记任意球绝杀完成了救赎 克罗斯用一记任意球绝杀完成了救赎

  荡气回肠!德国队终于用一场胜利,将球队从出局的悬崖边拉了回来,本场比赛德国2-1瑞典,虽然过程艰难,但是正是这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人回味无穷。

  本场比赛,勒夫极为果决,在阵容上率先求变,力排众议撤下了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厄齐尔,让罗伊斯先发出战,这也为之后的剧情埋下了伏笔。

  本场比赛一开场,德国队便拉开架势猛攻瑞典防线,在开场仅仅2分钟时,就险些由德拉克斯勒打入一球,1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赫克托禁区内的抽射又被挡出。

  随后,德国队的久攻不下为他们增添了一些急躁的情绪,福斯贝里的单刀球更是惊出了德国人一身冷汗,紧接着,第25分钟,德国队中场鲁迪因伤下场,比赛的天平悄悄然地开始向瑞典偏斜,德国人嗅到了不安的气味。

鲁迪的下场让德国队嗅到了不安的气味鲁迪的下场让德国队嗅到了不安的气味

  果不其然,鲁迪被换下后1分钟,瑞典队就凭借托伊沃宁的单刀球,1-0领先了卫冕冠军!这场比赛,即便是平局,带给德国队的也是无限的被动,遑论输球,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继续下去,那德国队面临的将是直接出局的惨剧。

  值得一提的是,瑞典这粒抢断形成的单刀,正是源于克罗斯的丢球。

  此后压力几乎压得德国队喘不上气来,但在下半时,第48分钟,德国队终于扳回了一球,打进这粒进球的不是别人,正是罗伊斯!

罗伊斯在危急时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罗伊斯在危急时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他在最好的年华错过了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如今德国队在巴西夺冠时,队友手捧罗伊斯球衣的镜头还历历在目,如今,那个人们口中被伤病磨尽光芒的英俊少年,用一粒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罗伊斯这粒世界杯首球,他等了太久,球迷们也等了太久!

德国队在夺冠时举罗伊斯球衣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德国队在夺冠时举罗伊斯球衣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但是德国队的喜悦并没能持续太久,球队主力中后卫博阿滕在82分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又让德国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他们既要全力进攻争取胜利,又要面对后防少打一人的窘境。

博阿滕的被罚下场让德国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博阿滕的被罚下场让德国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补时第二分钟,当布兰特的远射被立柱拒之门外,恐怕所有人都要哀叹一声人事已尽,天不遂愿。

  但是就在德国队的最后一次定位球机会,在德国队久攻不下之际,造成了第一粒失球的克罗斯,德国队的核心中场,在沉寂了整场比赛之后,和罗伊斯用一次任意球配合,洞穿了对手的大门,救赎了自己,用一记圆月弯刀帮助德国将胜利握在了手中!

克罗斯用进球完成了救赎!克罗斯用进球完成了救赎!

  失误,丢球,扳平,红牌,再到绝杀救赎,如此精彩的剧情如何不让人感叹足球的魅力,如何不让人为世界杯而动情!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