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刀:逆转后喊到落泪+失声 要踏平世界杯

德国新刀:逆转后喊到落泪+失声 要踏平世界杯
2018年06月24日 23:24 新浪体育
维尔纳在球队逆转取胜后十分兴奋和激动 维尔纳在球队逆转取胜后十分兴奋和激动

  在首场比赛表现平平的情况下,维尔纳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依然得到了勒夫的信任,在下半场被换到左路后,这位效力于莱比锡的前锋终于爆发,德国队两个进球都由他策动,在比赛中扮演关键角色。日前,维尔纳接受了德国足协官网的采访。

  对于昨天的比赛,维尔纳说道:“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基本上已经被淘汰,在博阿滕被罚下之后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直报着我们还能取胜的希望。”

  德国队在昨天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取得进球,反倒被瑞典队偷袭得手,对于大家会不会恐慌的问题,维尔纳表示:“当然大家会有一些担心,在瑞典进球之前我们应该取得1-0或是2-0的领先,我们有着不少破门的机会,只是运气不佳没能进球。”对于克罗斯的进球,维也纳也是大赞不已:“这届世界杯上没有普通的进球,只有定位球、乌龙球和世界波,克罗斯的这脚是一脚世界波,让我们留在了世界杯赛场上。”

  维尔纳也透露,在赛后德国队员在更衣室尽情宣泄情绪:“在更衣室大家感到压力的释放,很多人走进来只是大声的喊叫,有些人喊得连话都没办法说了。我在2-1的时候都快掉眼泪了,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这场比赛在维尔纳看来将会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转折点:“这场比赛将是我们的转折点,我们会再接再厉,踏平世界杯。”

  在瑞典进球之后,德国队完全失去了节奏,经过半场休息后,德国下半场重新找回状态,中场休息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对此,维尔纳说道:“勒夫在休息室里对着球员大喊,不仅仅是批评,更是鼓励。他告诉大家我们表现的不错,只是一个错误导致了失球。”

  勒夫在中场休息时换上戈麦斯,并将维尔纳换到左路,效果明显,德国队的两球都是维尔纳策动产生,对此,维尔纳说道:“我们在瑞典进球之后陷入了震惊,对于这个失误感到很生气,在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大家有着积极地态度,我认为我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的任务,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

  (宁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