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出线出局球队一览:6队提前晋级 8队遭淘汰

世界杯出线出局球队一览:6队提前晋级 8队遭淘汰
2018年06月25日 05:15 新浪体育
波兰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确定将无缘淘汰赛 波兰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确定将无缘淘汰赛

  哥伦比亚与波兰的比赛结束后,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至此,各小组的出线形势也基本清晰,并且已经有6支队伍确定晋级,8支队伍确定出局,其余队伍则要在最后一轮的小组赛比拼中争夺剩余的晋级名额。

  在东道主俄罗斯队所在的A组中,俄罗斯队和乌拉圭队凭借前两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均取得了2连胜的出色战绩,两队也将携手晋级淘汰赛,而他们的两个小组赛对手埃及和沙特则遭遇两连败,提前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只剩下最后一场荣誉之战。

  B组方面,西班牙(1胜1平)和葡萄牙(1胜1平)以及伊朗队(1胜1负)均取得一场胜利,他们三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竞争两个出线名额,而摩洛哥队则由于遭遇两连败确定出局。

  C组方面,法国队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秘鲁两连败提前出局,丹麦(1胜1平)和澳大利亚(1平1负)分积4分和1分,两队将分别在最后一轮对阵法国和秘鲁,来竞争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D组方面,克罗地亚凭借强势的表现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其余三支球队尼日利亚(1胜1负),冰岛(1平1负)以及阿根廷(1平1负)需要在最后一轮的比拼中角逐一个出线名额。

  E组方面,只有两连败的哥斯达黎加队确定出局,巴西队(1胜1平)和瑞士队(1胜1平)以及塞尔维亚队(1胜1负)则将竞争两个出线席位,其中,巴西队和塞尔维亚队将在最后一轮展开直接对话。

  F组的形式最为复杂,两轮战罢,墨西哥虽然获得两连胜,依然需要在最后一轮全力对抗瑞典以保住胜果,而德国队(1胜1负)和瑞典队(1胜1负)甚至是遭遇两连败的韩国队都存在在最后一轮晋级的可能。

  G组方面,虽然两大豪门比利时和英格兰还未交手,但是两队均已凭借两连胜的成绩率先晋级,他们的两个小组对手突尼斯和巴拿马则由于遭遇两连败携手出局。

  H组方面,在哥伦比亚(1胜1负)战胜波兰(2负)后,后者已经确认出局,他们将和塞内加尔(1胜1平),日本(1胜1平)争夺余下的一个出线席位。

  附出线球队及出局球队名单:

  出线球队:俄罗斯、乌拉圭、法国、克罗地亚、英格兰、比利时

  出局球队:埃及、沙特、摩洛哥、秘鲁、哥斯达黎加、突尼斯、巴拿马、波兰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