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诺伊尔遭痛骂:韩国卧底!另类圆了前锋梦

惨!诺伊尔遭痛骂:韩国卧底!另类圆了前锋梦
2018年06月28日 16:03 新浪体育
诺伊尔词条遭篡改 诺伊尔词条遭篡改

  本届世界杯,有许多球员发挥不尽人意,有球迷开始在维基百科等位置篡改球员信息,以发泄对球员的不满和愤怒。如今,这一风气也沾染到德国身上,德国名将诺伊尔也中招了。

  昨晚,在韩国与德国比赛的最后阶段,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冲到前场加入进攻,但却被韩国队断球反击,并由孙兴慜再进一球。

诺伊尔词条一度被篡改诺伊尔词条一度被篡改

  比赛之后,对于诺伊尔的做法,人们的意见褒贬不一。不过在维基百科的诺伊尔词条却惨遭网友修改,诺伊尔的国籍被改成了韩国,而场上位置也变成了前锋。由于网友们的恶搞,目前诺伊尔词条已经被官方变更为禁止一般网友修改的状态。

  在此之前,日本国门川岛永嗣的词条也曾被恶搞成“塞内加尔球员”、“职业拳击手”等内容,令人哭笑不得。

  那么问题来了,下一个“受害者”会是谁呢?

  (黎洋侠)

诺伊尔韩国前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