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点出惨案真因:厄齐尔携1将惹混乱+基地差

德国大将点出惨案真因:厄齐尔携1将惹混乱+基地差
2018年06月28日 17:28 新浪体育
诺伊尔认为厄齐尔(图)给德国内部带来混乱和压力 诺伊尔认为厄齐尔(图)给德国内部带来混乱和压力

  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已经出局,德国球员的低迷表现也备受质疑。对此,德国球员们表示,场外的一些因素干扰到了自己。

  德国大将穆勒称:“如果你是世界杯冠军,那你就等于被放在一个放大镜之下,你就要去面对那些和足球完全无关的事情。现在,我们付出了代价。”

  此前,德国队长诺伊尔也曾表示,厄齐尔和京多安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面的风波也影响到了德国。诺伊尔称:“最开始的时候,(厄齐尔、京多安引起的风波)有点打扰到球队了,甚至对我们产生了一定压力。”

  此外,据《共同日报》报道,德国球员也对这次在俄罗斯的大本营表示不满,认为这座大本营比起4年前在巴西时的基地气氛差很多。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