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因德韩大战互怼网友:这就是所谓德迷的素质?

柯洁因德韩大战互怼网友:这就是所谓德迷的素质?
2018年06月29日 10:57 新浪体育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

  在前两轮小组赛中拿到了世界杯参赛队最多犯规次数的韩国队遭到了许多人的抨击。小组赛最后一轮,卫冕冠军德国0-2不敌韩国,小组垫底出局。赛后,围棋名将柯洁发博称看不惯跟风骂韩国踢球脏的人。

  此微博一经发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许多人对柯洁的观点进行了抨击。并且他在微博中说到的“我发现还在骂韩国脏的大多数是不懂事的小女生”也被部分网友认为带有女性歧视色彩。随后柯洁删除了这条微博,并在另一条微博下面做出了道歉。

  但是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28日中午,柯洁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私信截图,并配文“这就是所谓德迷的素质?”。从此图中可以看出,许多人通过微博私信的方式对柯洁进行了责骂。 

  随后,柯洁又再次发博作出了声明:“我把原博翻出来,是我语言过激,昨晚我已经道歉,再骂人我说实话素质真的堪忧。第一我不是韩国队的粉,也不可能是,我也不是任何球队的粉。希望中国队尽快崛起。第二我没在蹭热度,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是我幼稚了。第三我依然坚持认为自己不如别人还指责别人脏是一件不对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为什么不可以用中肯的语气呢?”

柯洁发博道歉柯洁发博道歉

  相关阅读:

  柯洁:我看不惯中国人骂韩国脏 韩国是亚洲之光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世界杯柯洁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