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毁于内讧+傲慢!英媒曝德国2派内乱 勒夫带头

德国毁于内讧+傲慢!英媒曝德国2派内乱 勒夫带头
2018年06月29日 17:33 新浪体育
《泰晤士报》曝德国爆发内乱 《泰晤士报》曝德国爆发内乱

  如果盘点世界杯小组赛上的最大冷门,德国垫底出局一定会名列榜首。卫冕冠军的离奇崩盘,引起了人们的怀疑和猜测。如今,英国《泰晤士报》曝出德国崩盘的原因,球队的内乱和德国的傲慢都被曝出。

  据《泰晤士报》报道,德国的内乱从2017年12月就开始萌生。报道中称,当时在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束后,德国足协宣布了世界杯球队大本营将驻扎在莫斯科近郊的瓦图丁基,但主帅勒夫对这个决定非常不满,勒夫希望吧大本营驻扎在联合会杯夺冠时的索契,但因为资金问题,被德国足协驳回。报道中称,由于没有得到资金支持,勒夫在长达2周的时间内拒绝同德国足协对话。

《泰晤士报》报道截图《泰晤士报》报道截图

  除了勒夫和德国足协的冷战,《泰晤士报》还曝出德国队内部的拉帮结派以及内讧情况。报道中称,德国队内分成了泾渭分明的两派,一派是由皇马大将克罗斯领头,而另一派则是由拜仁悍将博阿滕率领。文章中称,两大派系之间分歧很深,在厄齐尔和京多安陷入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争议后,德国内部的矛盾更加激化。

  《泰晤士报》称,在德国0-1不敌墨西哥的小组赛首战中,克罗斯同队友普拉滕哈特就出现矛盾。文章中称,克罗斯对普拉滕哈特非常不信任,他甚至不愿意给普拉滕哈特传球,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出战的普拉滕哈特在第79分钟被替换下场,此后2场比赛再也没有出场。

  除了内乱,德国队内的自满和傲慢情绪也成为崩盘的原因之一。《泰晤士报》称,德国队内部存在一种对过往荣誉的自我满足情绪,他们认为自己已经没必要再次证明自己的价值了。

  无论如何,德国已经离开世界杯舞台,如今他们能做的,只有痛定思痛,重新出发了。

  (七夜)

世界杯德国勒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