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球迷赌球压德国赔精光 偷车筹钱秒被抓获

杭州1球迷赌球压德国赔精光 偷车筹钱秒被抓获
2018年06月29日 22:40 新浪体育
张某偷车被监控录像拍下 张某偷车被监控录像拍下

  世界杯盛会正在火热进行,一些球迷在看球之余也会投注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打Call,不过,这其中也有一部分人走上歧路,赌球损失金钱的同时,也要面临牢狱之灾。

  据浙江《青年时报》报道,近日杭州市大江东公安分局边防派出所抓获了一名专门盗窃电瓶车的男子,该男子供认:偷电瓶车是因沉迷网络赌球,世界杯期间将全部家当都压在“德国队获胜”上,血本无归后,心生歹意,才想出这么一个损招。

  报道中称,该男子张某今年20岁,几年前第一次接触网络赌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沉迷其中无法自拔。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他也瞄准机会准备一夜暴富。世界杯开始前,张某非常看好卫冕冠军德国队的表现,因而他把身上所有钱都拿来出来,全用来买“德国获胜”。

  然而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德国就爆冷0-1不敌墨西哥。张某赔光了所有资金,无力维持生计的他“灵机一动”,瞄准了停在路边的电瓶车。张某交代:“偷车时夜深人静,我想着每人会发现,一时冲动,就下手了。”张某还称当时运气不错,撞上一辆没锁的电瓶车,就把车骑回单位了。然而“幸运”没有继续眷顾张某,他表示:“这车我还没找到人转手,第二天警察就找上门来了。”

  目前,张某已经被杭州市大江东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七夜)

世界杯张某赌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